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2.0

"For I do believe that everyone has one chance
To fuck up their lives"
這個機會我有一個
可是我已經用過了
我不能再甚麼都不做

一直以來
我知道當1.0下映之時
就是我上訴之時
我不斷提醒自己
要隨時準備好自己

事與願違
1.0原來已經下映
我應該是被遺忘了
因為只有我不知道
nobody fucking care to tell me?

雖然
我一直提醒自己
我一直在努力
原來是不夠的
因為我的上訴
已經是late submission

也許我又錯過了
但是我還是我
我不會放棄
如果這條路需要我再走第二次
我會深呼吸
就好像走第一次時
看看身邊的一切事物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好好準備下一次的上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